礼濑小白

队长叫我出嫁(奇迹黑)

一些个激情产物

ooc严重  注意避雷

奇迹黑加火黑 火黑戏份不多

偏赤黑多一点  黑子中心向

诚凛高中时间线


 “……黑子……咱们实在不行找一个从了吧!……”日向顺平一脸视死如归,身为队长的他这几个月一直忍受着帝光那群饿狼对城凛篮球部的摧残。


相田丽子一脸和蔼的看着门口不属于城凛但又不好拒收的五个定时炸弹……这个月第几次了?城凛再这样下去会成黑子的后宫收纳所了!其他人就算了为什么连赤司和紫原这种隔了十万八千里的都能一天来两趟??当你们是哪个小说里的霸道总裁吗!


自从城凛在和洛山的比赛中胜出后本来只用应付自家家长的黑子哲也,现在又加了五个突然说要娶自己的大老爷们,被限制的香草奶昔现在更不可能拿到了……黑子哲也很为难。


本来有个火神就够麻烦了的说,迫不得已黑子只好让自家队长把自己嫁出去了……


按照计划自家队长和教练负责跟五个预定新郎们沟通时间,火神和伊月还有铁平负责保护黑子清白保证不在嫁出去前被某些hantai动手动脚……城凛众人不约而同的看向青峰大辉……


“听好了小子们,这关乎于我们黑子和城凛的未来都务必给我打出120分的精神!”


“水户部小金井你们两个是气氛活跃组知道了吗?剩下的人都给我原地待命!”


篮球部因为这场《政治联姻》连续放假五天,稀奇的是身为篮球笨蛋的火神却非常配合这次活动……


今天是周一或者说对于篮球部来说今天是黄濑凉太日。


黑子久违的在黄濑凉太日喝上了久违的仙草奶昔,黑子哲也忽然觉得嫁出去也没什么不好,但是黄濑这人烂桃花太多了,约会三个小时黄濑被一群女生围了一个小时,黑子中途还被挤丢一次,还是火神给捡回来的……


根据黑子的描述黄濑君像小狗一样但他是非常受欢迎的小狗,经常把主人挤丢的小狗,除了可以喝到香草奶昔,小狗狗很听话好像没什么太好的……总之队长我不嫁给他


“好,黄濑凉太暂定”

?!别问,问就是黄濑答应把黑子嫁给他的话海常和城凛的训练赛翻三倍。


今天是周二准确的来说是绿间真太朗日。


根据黑子的描述今天他也喝到了香草奶昔,绿间君说这是他今天的吉祥物还是特大号,在吃饭的时候绿间不怎么说话氛围比较尴尬,最后还是靠小金井才完成的约会,据说小金井的腿当时颤的跟他楼下八十多的奶奶差不多……总之黑子不咋说话,绿间也不咋说话,在一起有点尴尬skr(不是)……队长我不嫁给他


“好,绿间真太郎暂定”

?!别问,问就是绿间说会经常和日向顺平切磋三分,还有额外的训练赛。


今天是周三,好吧是青峰大辉日。


根据保护黑子小组的描述,青峰大辉一开始很正常的和黑子打篮球,但是火神没忍住,自己的影子现在在和曾经的光打篮球,所以跑出去掺了一脚,最后还是被铁平硬拉回来的……


根据黑子的描述打篮球的时候青峰君一直借着教投篮对自己动手动脚还借位挡着没让火神他们看到……总之队长我不嫁给他。


“好,青峰大辉暂定”

……?别问 问就是和青峰大辉的训练赛太宝贵了。


今天是周……紫原敦日


根据待命小组的描述紫原敦和黑子哪里都没去只是在篮球馆吃零食,并没有发生什么太大的事。


根据黑子的描述太像带小孩了,虽然是巨人小孩,被他抱怀里还挺暖和的……但是还是像小孩,总之队长我不……算了肯定还是暂定吧。


“对,好,紫原敦暂定”

这次又是因为什么?

别问,问就是训练赛……


今天是赤司征十郎日


根据全体的描述他们对赤司没什么好说的,只劝黑子赶紧嫁吧……该死的资本主义者……!!


根据黑子的描述,还是要走个过场的,赤司君算是里面最正常的了,对自己也很温柔,也买了香草奶昔,赤司君的嘴也很软……总之……暂,暂定吧。


“听黑子的赤司征十郎暂定”

这次到是没什么暂定名额贿赂训练赛,只不过多了在黄濑凉太日就有的彩礼训练赛……


看着眼前的暂定名单相田丽子眼前一黑……日了个二号的,黑子你都给我嫁了!!


城凛的黑子幸福作战失败……


从此城凛多了五个经常跟在黑子后面的老公们,还有他们的训练赛……



——end.


火神好像没什么剧情唉……那我我我不打标签了,ooc挺严重的大家看个乐呵吧



彩蛋是篮球白痴小火神













评论(18)

热度(78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