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濑小白

黑子哲也有情感障碍症(赤黑)

ooc预警

HE结尾请放心食用

文笔不好见谅

祝大家看的愉快



黑子哲也有情感障碍症,但黑子哲也懂得爱



黑子哲也有情感障碍症,他学着正常人的模样笑,黑子努力的把所有人都骗过了,但是骗不过赤司征十郎,赤司君总是能把黑子看透。


赤司征十郎对黑子哲也很感兴趣,他好像总能在哲也身上发现什么有趣的东西,是黑子给这样的小少爷的生活填满了乐趣,但是这只给人带来乐趣的小猫好像缺了点什么……这只猫不会爱啊……



黑子哲也有情感障碍症这是赤司通过几天的观察得到的结论,他十分确信……


毕竟帮助自家失去方向的小猫找到归途也是队长的任务呢。


各色情感都是以爱为基础的,所以要先让黑子学会爱,再用我的爱把不完整的小猫牢牢锁在身边,让他只能看我一个人……赤司控制不住这样想着


赤司征十郎在追黑子哲也,篮球部的大家都看的出来,但是某只小猫好像一直在逃避现实呢。


黑暗小巷子里黏黏糊糊的两个人变得格外显眼,赤司不断的靠近黑子直到胸口的碰撞,呼吸的交缠,赤司把头搭在黑子肩上,双手拥住黑子……


“哲也,你知道爱吗?”赤司对着黑子哲也的耳朵吹气。


“……不就是喜欢吗?”黑子虽然身体上因为赤司的撩拨变得很不自然,但语气上还是平静的很。


“那喜欢是什么?”赤司不断追问,手上还不老实的是不是捏捏黑子腰上的软肉。


黑子沉默之余还在颤抖,伸出手去阻挡赤司无礼的行为,但也只是无力的挣扎而已。


“哲也,如果我说我喜欢上你了 爱上你了,你会学着爱我吗?”赤司停下捏黑子腰上软肉的手,生怕听到否定的答案,紧紧的抱住黑子……


黑子从来不会去否定赤司君,点点头表示自己愿意。


赤司看出来黑子并不是凭借自己的意志去学着爱自己,但还是冲着黑子笑了笑告诉黑子自己非常开心。


“我会让你学会爱的”这是赤司走之前对黑子说的最后一句话


那之后的每一天赤司都会用不同的方式说“我爱你,黑子我对你的情感就是爱啊”这种状态一直保持着,但真的对黑子产生了影响。


黑子现在很喜欢和赤司分享他的心情,赤司也会洗耳恭听,但是黑子还是不理解赤司对他所谓的爱,甚至有时会害怕赤司对自己的好……


长期积攒的疑惑终于在这一天爆发了……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明明刚才还是其乐融融的两个人因为黑子一句话气氛开始变得微妙了起来。


当然是喜欢你想让你当我夫人啊笨蛋,赤司征十郎不禁暗道“哲也,你这几个月开心吗?”


“开心……”黑子想也没想答道


“说实话”


“……我不知道”黑子面露难色


虽然早就知道结果但赤司还是表现出了他的失望,不过他并没有打算放弃,他一定会等到黑子说出爱的那一天……


“哲也的情感只是障碍,我会突破一切障碍来爱你,哲也再给我一点时间”


那之后的每一天赤司还是像之前那样,世间久了就连有着情感障碍的黑子都开始逐渐的依赖赤司征十郎,当黑子彻底懂得赤司对自己的感情的时候已经整整一年。


这一年赤司征十郎无时无刻不在对自己的心上人述说着自己的感情从未有过间断,赤司承认自己是彻底掉进了名为黑子哲也的黑洞,从未想过出来,他心甘情愿……


“赤司如果我过了很久很久还是不能真正懂得你的爱怎么办?”黑子靠着赤司的肩膀问道


“那我就会一直说下去,我爱你,我会一直爱你。”


那一刻黑子好像懂得赤司所说的爱了“我爱你”黑子坐直身子对着赤司征十郎郑重的说了出来。


赤司看着眼前不可思议的一幕不争气的哭了出来


“我爱你这句话今后的每一天都会有”


有个叫黑子哲也的情感障碍症患者在那一刻懂得了爱……




——end



后记——


说实话到最后我也不太清楚我在写什么了,大家凑合看看吧


文笔致歉——





评论(2)

热度(22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