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濑小白

国王大人今天也在为选妃发愁

背景极其离谱 超级无脑爽文

严重ooc预警

奇迹黑浓量飙升,赤黑偏多(我真的很偏心小赤司👉👈)

真的很无脑千万别带脑子看👉👈



黑子哲也是A国的国王大人,虽然说是一国之君但也只是一个傀儡国王罢了,真正的国家大权掌握在国师手里。


国师名叫赤司征十郎,在黑子登基前两年整被晋升成为国师,凭借超出于人类的智商和能和大臣聊到天荒地老词都不带重样的词汇量深得先皇喜爱甚至连国家政权都全权交付给了赤司。


“国王大人!您也该纳妃了,这诺大的后宫没人看守也不行啊!”


“对啊国王大人,你看隔壁巨阳将军青峰大辉都三妻六妾了!”旁边的大臣拍了一下刚刚说话的大臣“哎!将军的诨名怎么能在国王大人面前提起呢?!”


诨名大臣寒颤了一下以为自己这次要人头落地了,心想着下辈子注意点不要在国王面前提青梅竹马将军的诨名,没想到上面的国王扭头笑了起来,大臣这口气还没彻底松下来,抬头看到‘巨阳将军’的脸色不自觉的扶了扶了脑袋。


黑子很满意现在这个气氛,因为已经没有人提起纳妃的事情了,没想到还是没有逃过真太郎的眼睛……


“国王大人,请优先考虑纳妃。”绿间真太郎如是说道。


没办法了放大招吧!


“我是GAY。”黑子说出了让满堂大臣震惊十八代祖宗的话。


坐在黑子旁边的赤司微微的抬了一下嘴……


黄濑凉太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眼睛亮了一下。


“没关系!没关系!现在的朝廷很开放的,没有后代下一任国王大不了在民间找一个人才当就是了”


满朝大臣想想也有理,毕竟他们的国王干净无异味,主要是长的真的很0溢事件……


大臣们七嘴八舌又是老王家的小伙子又是自己的侄子的最后还是他们擅自确定了 青峰大辉、黄濑凉太、绿间真太郎、今天没上朝的紫原敦和赤司征十郎。


为什么连国师这样的大人物也在名单里呢?因为他们的国师大人毛利自荐一句“我也是gay。”让众多大臣怀疑人生。


黑子扶额,他真的不想有后宫,但是事情都发展到这个地步了,他也不好拒绝,为了减少后宫的可能性,黑子大声问了一句“都是gay吗?有秩序!挨个回答我的话!”


妃子们憋笑排队


青妃:“如是黑子的话,我愿意成为gay。”


黑子无语


黄妃:“我是gay!我是gay!黑子……”


“好了,你不用说了。”黑子捂住他的嘴。


绿妃:“占卜师说,今天我可以是gay。”


“那你明天就搬出后宫吧,毕竟我是明君不会强迫直男的。”黑子星星眼


绿间见事不妙立刻改口“听错了,他说我以后都是gay。”绿间说着指了指身后的占卜师……


占卜师这辈子都没有这么无语过,摆出一脸你们是gay,你们说了算的表情……


紫原敦没来,是不是可以不算了 黑子想


“黑子亲~我来了哦~”


黑子一脸你其实可以不来了的表情。


“我都听到了,我当然愿意娶黑子亲了哦~”


是我娶你……黑子不想与他争论,毕竟以自己这小身板,就算真的上/床了,也肯定是人家身下面的吧。


这次只能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国师身上了


赤妃:“哲也……你不用存在侥幸心理了哦,就算没有今天这一茬,你也会是我的。”


黑子自动屏蔽了赤司征十郎的大逆不道,毕竟人家才是那个手握政权的大人物,自己只是个傀儡而已。


正当黑子困扰的时候,一位大臣提出“那这后宫都成立了,是不是该立王后了?要不挨个侍寝来决定吧?”


黑子一开始觉得那位大臣无可救药,但后来仔细想想这个方法其实也可行,这样黑子就可以什么都不用做,装出一脸自己很不满意,再把一口名为阳/痿的黑锅盖到他的彩虹妃子头上就可以了,黑子从来都没有这样感叹过自己的聪明才智。


“那就这样吧”


大臣们都很开心,以为自家的国王大人终于开窍了,但他们不知道国王大人心里打的小算盘。


晚上黑子皇宫——


“黑子,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被称为巨阳将军吗?”


黑子一脸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你赶紧从我身上下去的表情。


(一些个老福特不让写的事情……大家自行脑补吧)

👉👈


过了今晚,黑子也总算认识到了巨阳将军的厉害,从早上到现在,腰就没有直起来过,这阳/痿的黑锅可是盖不上青峰大辉头上了,为了报复青峰君便随手一挥,让青妃入住了巨阳殿……


而青峰大辉却还一脸得意,青妃的事关他巨阳将军什么事?


第二天晚上——


“我好开心哦,小黑子!”黄濑凉太周围冒出了小粉花


而黑子哲也和他便产生了鲜明的对比……


失算了,他没想到黄濑凉太的体力竟然这么好,一睁眼都已经中午了……


没办法……这样根本没办法说他阳/痿啊……黑子哲也恨铁不成钢,让黄濑凉太入住了体力殿……


虽然名字很奇怪,但黄濑凉太好歹是娶到了黑子哲也,这两天周围的小粉花就没断过。


第三天晚上——


黑子看着眼前那拿着道具的绿间陷入了沉思


“幸运物而已……”绿间解释


(一些个娘娘呛呛)


黑子无话可说,毕竟今天让他错过了众臣会议,一脸死/气看向绿间让他去道具殿报道……


绿间觉得这个名字很奇怪,但一想到体力殿和巨阳殿笑了一下便跑去报道了。


第四天晚上——


黑子开始发现自己已经精疲力尽了看着等于双倍自己的紫原敦,就知道阳/痿的黑锅是盖不上去了……

 

早上的黑子一脸看破红尘,想也没想让紫原敦去了双倍殿,殿如其名,零食自然也是双倍的。


紫原敦很感动……


第五天晚上——


黑子其实已经准备好赴死了,闭上眼睛准备接受审判,忽然感觉嘴碰到了什么柔软的东西……


赤司在黑子嘴边轻啄了一下,抱着黑子顺毛……


“累了吧?今天我们不搞了,但是黑子今后的侍寝机会都留给我,好吗?”赤司一脸宠溺


黑子哲也此时感觉自己碰到了救世主……连忙答应下来。


早上的时候,便让赤司入住了自己的寝宫,此举一举两得,美人事业双丰收,普天同庆!普天同庆!


啊……也不是普天,每一个赤司征十郎得手了,就有四个彩虹男孩默默伤心……


舍了芝麻得了西瓜啊




end——


后记/


鬼知道写这篇文的时候,我笑了多久,还得是你啊赤司征十郎

(对于赤黑的一点点偏心👉👈)



















评论(7)

热度(1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